Banner new

建造业

香港商业道德发展中心为建造业编制各类防贪资源*作参考及培训之用,以助业界提升企业管治及从业员的诚信操守。

 

实务指南

practical-guide-for-professional-engineers

Ethics in Practice - A Practical Guide for Professional Engineers(只提供英文版本)

PDF版本
誠信管理、邁向卓越

诚信管理、迈向卓越 - 建造业管理之道(只提供英文及繁体版本)

PDF版本 Word版本

按此阅览更多实务指南。

培训短片

坚拒非法介绍费

坚拒非法介绍费

点击此处阅读该视频的文字版本

「得不偿失」 - 诚信营商微电影系列

装修公司东主阿添刚承接了一项饮食集团分店的装修工程,负责监督的项目经理却要求阿添以超低价为自己装修新居,否则会对阿添的工程诸多留难……

点击此处阅读该视频的文字版本

(廉政公署 vs. 维修大鳄)

承建商遇到维修大鳄贪污索贿,应该点做?

点击此处阅读该视频的文字版本

诚信生活知多D 第四集《糖衣陷阱》(只提供粤语版本)

朋友有难理应出手相助。但若果在公事上有利益冲突,你会保持中立,还是冒险帮朋友呢?

点击此处阅读该视频的文字版本

按此观看更多培训短片

宣传刊物

cover_TC

「贪污舞弊 难保生计」建造业宣传单张

PDF版本
poster cover2

「贪污舞弊 难保生计」建造业防贪海报

PDF版本
Corruption Prevention Tips for Materials Testing Staff

「物料检测人员防贪小贴士」单张

PDF版本

按此阅览更多宣传刊物。

*本网站内所有防贪资源版权由廉署所有,防贪资源只可作教育及非商业用途,并须註明出处。防贪资源中所提及的角色名称、机构名称、地点及事件情节,全属虚构,绝无对任何人士或团体作出任何影射。如有查询,请联络我们。

 

**廉政公署刊物中所列出的联络资料可能已有更改。有关廉政公署各分区办事处的最新联络资料,请参阅廉政公署网站 

 

香港廉政公署承诺尽力确保本网站符合万维网联盟(W3C)《无障碍网页内容指引》(WCAG)2.0 AA级別标准,但本网页由于载有一些不常用的存档资料,因此沒有提供所有符合无障碍网页级別标准的功能。如有查询,请电邮至hkbedc@icac.org.hk,我们将竭尽所能,为阁下提供以所需格式制备的资料。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