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12-23

第41期《廉政快讯》:中心与商界的坚实伙伴关係

最新一期《廉政快讯》重点介绍廉署多年来一直透过香港商业道德发展中心(中心)致力推广商业道德。在众多工作伙伴的支持下,中心最近顺利举行了25周年网上纪念活动,亦与香港商业道德发展谘询委员会的成员商会合办了几项诚信推广活动。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联同中心为一批香港恒生大学的商科学生安排参观CMA检定中心,公司高层为同学介绍检测中心的各项防贪措施,并分享了公司实践商业道德的决心及经验。

 

Self Photos / Files - CMA Testing 3
Self Photos / Files - GCC visit

香港总商会亦安排了辖下卓青社的会员到访廉政公署,并与廉署社区关係处处长及中心总幹事就推动企业诚信作深度交流。

 

 

第41期《廉政快讯》亦解释了廉署在维护及推广法治上的角色,并介绍廉署为不同种族人士所制作的倡廉信息。请按此阅览全文。

标签:
廉署活动, 合作活动, 诚信分享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