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12-23

第41期《廉政快訊》:中心與商界的堅實夥伴關係

最新一期《廉政快訊》重點介紹廉署多年來一直透過香港商業道德發展中心(中心)致力推廣商業道德。在眾多工作夥伴的支持下,中心最近順利舉行了25周年網上紀念活動,亦與香港商業道德發展諮詢委員會的成員商會合辦了幾項誠信推廣活動。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聯同中心為一批香港恒生大學的商科學生安排參觀CMA檢定中心,公司高層為同學介紹檢測中心的各項防貪措施,並分享了公司實踐商業道德的決心及經驗。

 

Self Photos / Files - CMA Testing 3
Self Photos / Files - GCC visit

香港總商會亦安排了轄下卓青社的會員到訪廉政公署,並與廉署社區關係處處長及中心總幹事就推動企業誠信作深度交流。

 

 

第41期《廉政快訊》亦解釋了廉署在維護及推廣法治上的角色,並介紹廉署為不同種族人士所製作的倡廉信息。請按此閱覽全文。

標籤:
廉署活動, 合作活動, 誠信分享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