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11-27

香港商业道德发展中心25周年 – 诚信为先 · 成就未来

为配合香港商业道德发展中心(中心)成立25周年,中心于2020年11月19日首次以网上直播形式举办周年纪念活动。出席嘉宾除廉政专员及香港商业道德发展谘询委员会各成员商会代表外,亦有来自不同行业及专业团体的合作伙伴透过Zoom即时连缐参与。

中心于活动中亦推出全新设计的标志和中心标语:「诚信为先 · 成就未来」,呼吁商界在企业管理中,採用良好的商业防贪指引和道德价值观。

 

请浏览中心的25周年纪念活动专页以观看活动回顾影片。 

 Self Photos / Files - Chairman address

中心的全新标志由英文字母「E」及「B」组成,象徵诚信 (Ethics) 乃营商 (Business) 的致胜关键。

 

 

Self Photos / Files - C opening_2

廉政专员白韫六先生为活动致欢迎辞。

 

 

Self Photos / Files - Chairman address_2

香港商业道德发展谘询委员会主席孙启烈教授分享中心多年来的工作成果。

 

Self Photos / Files - C opening

现场及网上出席的嘉宾拍摄大合照。

 

 

标签:
廉署活动, 合作活动,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