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11-27

香港商業道德發展中心25周年 – 誠信為先 · 成就未來

為配合香港商業道德發展中心(中心)成立25周年,中心於2020年11月19日首次以網上直播形式舉辦周年紀念活動。出席嘉賓除廉政專員及香港商業道德發展諮詢委員會各成員商會代表外,亦有來自不同行業及專業團體的合作伙伴透過Zoom即時連線參與。

中心於活動中亦推出全新設計的標誌和中心標語:「誠信為先 · 成就未來」,呼籲商界在企業管理中,採用良好的商業防貪指引和道德價值觀。

 

請瀏覽中心的25周年紀念活動專頁以觀看活動回顧影片。 

 Self Photos / Files - Chairman address

中心的全新標誌由英文字母「E」及「B」組成,象徵誠信 (Ethics) 乃營商 (Business) 的致勝關鍵。

 

 

Self Photos / Files - C opening_2

廉政專員白韞六先生為活動致歡迎辭。

 

 

Self Photos / Files - Chairman address_2

香港商業道德發展諮詢委員會主席孫啟烈教授分享中心多年來的工作成果。

 

Self Photos / Files - C opening

現場及網上出席的嘉賓拍攝大合照。

 

 

標籤:
廉署活動, 合作活動, 其他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