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2-05-26

建造业诚信推广计划:最新发展

为提升建造业的专业操守及诚信文化,中心于2021/22年度推出「建造业诚信推广计划」。期间我们与香港工程师学会、香港建筑师学会及香港测量师学会合作,为建造业专业人士制作了以下培训资源:

 

 

网上课程

 

我们为工程师建筑师测量师分別设计了网上课程。每个课程包含「专业操守」及「守法防贪」两个单元,并备有桌面版及手机版,方便学员随时随地浏览课程内容。学员完成网上课程后,可在相关专业获得1个持续专业进修学分。

 

Self Photos / Files - elarning course 2c

 

 

Self Photos / Files - elarning course 1c

 

Self Photos / Files - elarning course 3c

 

网上专题文章

 

中心亦为工程师、建筑师和测量师出版了网上专题文章,涵盖反贪法例、工作常见的的道德挑战、员工诚信管理,以及如何处理道德两难。

 

Self Photos / Files - construction online feature article

 

 

您也可以浏览我们的建造业专题网页,以了解中心最新的诚信资源。

 

标签:
合作活动, 防贪资源, 诚信分享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