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2-05-26

建造業誠信推廣計劃:最新發展

為提升建造業的專業操守及誠信文化,中心於2021/22年度推出「建造業誠信推廣計劃」。期間我們與香港工程師學會、香港建築師學會及香港測量師學會合作,為建造業專業人士製作了以下培訓資源:

 

 

網上課程

 

我們為工程師建築師測量師分別設計了網上課程。每個課程包含「專業操守」及「守法防貪」兩個單元,並備有桌面版及手機版,方便學員隨時隨地瀏覽課程內容。學員完成網上課程後,可在相關專業獲得1個持續專業進修學分。

 

Self Photos / Files - elarning course 2c

 

Self Photos / Files - elarning course 1c

 

Self Photos / Files - elarning course 3c

 

 

網上專題文章

 

中心亦為工程師、建築師和測量師出版了網上專題文章,涵蓋反貪法例、工作常見的的道德挑戰、員工誠信管理,以及如何處理道德兩難。

 

Self Photos / Files - construction online feature article

 

 

您也可以瀏覽我們的建造業專題網頁,以了解中心最新的誠信資源。

 

標籤:
合作活動, 防貪資源, 誠信分享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