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05-18

中心鼓励参与「2022-2023 年度 IFTA金融科技创新大奖」

香港商业道德发展中心(中心)一直致力与各行各业持份者携手合作推广专业诚信及商业道德。作为「2022-2023年度 IFTA金融科技创新大奖」(奖项)的支持机构,中心鼓励金融科技界別的机构及个人积极报名参与。

 

奖项由亚洲金融科技师学会主办,自2018年起举办至今已踏入第5届,旨在推动金融及科技业界的专业及可持续发展。今年奖项的主题为「改变与创新:新时代金融科技的崛起」,透过不同的奖项类別,表扬在促进金融科技发展与普及化有杰出贡献的科技人才与团队,藉此鼓励业界翘楚不断追求创新,引领香港进入金融科技新时代。奖项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5月26日。详情可浏览活动专题网页

 

如有查询,请致电3769-6406或电邮至 secretariat@iftaawards.org 与奖项秘书处联络。

 

Self Photos / Files - IFTA Award

标签: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