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01-29

為企業誠信與個人職場誠信進行「健康評估」!

受疫情影響,相信大家的健康意識都有所提高。其實,除了強健的體魄之外,保持個人及企業的「誠信健康」對防止貪污亦同樣重要。香港商業道德發展中心(中心)最新推出兩套實用工具,協助企業和在職人士快速測試其「誠信健康」水平。

 

企業誠信管理清單 透過檢查企業的「腦部」、「脊骨」、「心臟」及「免疫系統」,為企業管理層分析公司的誠信水平,並診斷需要作出改善的地方。歡迎按此下載清單,全力做好企業誠信管治。

Self Photos / Files - Corporate Health E
Self Photos / Files - Work Ethics E

職場誠信健康測試 則透過一系列的處境問題,協助在職人士評測個人的誠信健康水平。請即按此進行網上職場誠信測試。

 

中心亦編製了一套 Self Photos / Files - Ethics Plus 道德抉擇指引,助你解決工作上遇到的道德兩難問題。請即瀏覽專題網站了解如何在公事上作出道德抉擇的指引。

 

我們免費為各商業機構舉辦防貪法例講座或研討會,或為專業團體安排道德抉擇工作坊。歡迎聯絡我們了解詳情。

標籤:
防貪資源, 誠信分享, 其他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