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2-03-21

中心鼓勵參與「2021-2022 年度 IFTA金融科技創新大獎」

香港商業道德發展中心(中心)一直致力與各行各業持份者攜手合作推廣專業誠信及商業道德。作為「2021-2022年度 IFTA金融科技創新大獎」(獎項)的支持機構,中心鼓勵金融科技界別的機構及個人積極報名參與。

 

獎項由亞洲金融科技師學會主辦,旨在推動金融及科技業界的專業及可持續發展。 今年獎項的主題為「虛實並行:現實世界虛擬化」,透過不同的獎項類別,表揚企業和個人在推動現實與虛擬世界融合,以及對金融科技行業各方面發展所作出的貢獻。獎項報名截止日期為2022年4月29日。詳情可瀏覽活動專題網頁

 

如有查詢,請致電3159-2900或電郵至 secretariat@iftaawards.org 與獎項秘書處聯絡。

 

Self Photos / Files - IFTA Awards

標籤:
廉署活動, 合作活動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