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06-17

中心代表向本地及國際人士傳揚誠信價值

香港商業道德發展中心(中心)一直致力推廣商業道德和專業操守,把握每個機會向本地及國際人士分享中心提倡誠信的工作。

 

香港商業道德發展諮詢委員會主席孫啟烈教授於5月24日舉行的廉政公署(廉署)第七屆國際會議中,主持以「創新策略 倡導廉潔 全城傳誠」為題的全體會議,並向逾500名來自超過50個司法管轄區的機構代表介紹中心的工作。而世界銀行、愛沙尼亞司法部、問責制度環球研究所的代表以及廉署社區關係處處長亦逐一分享各地以創新策略建設誠信文化的經驗。請按此重溫各會議講者的精彩分享。

 

另外,中心代表亦透過不同平台講解香港的反貪法例及常見貪污舞弊風險。本年5月中心舉行了兩場研討會,包括為香港日本人商工会議所新會員而設的年度研討會,以及與香港中國企業協會上市公司委員會及香港中資證券業協會合辦,為企業高級管理人員及專業人士而設的「上市企業之誠信管治實踐」研討會。如貴公司或機構欲了解中心提供的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絡

標籤:
廉署活動, 誠信分享, 誠信講座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