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业道德发展中心 廉政公署 创业有「诚」 初创营商秘笈
一名正在申请创业资助计划的初创企业家:『要从芸芸初创公司之中脱颖而出…  莫非要出动「送礼攻势」,用「诚意」打动评审?』
初创导师:『万万不可!这样无疑是贿赂评审。留意构成贪污罪行的「4A」,慎防误堕法网』
构成贪污罪行的「 4A
提供 以诱使或酬谢对方作出与公事有关的 ,但并无得到对方的 ,即属违法。


重要提示!

行贿受贿同属违法行贿受贿同属违法
有关许可须由收受利益一方的主事人给予,而非提供利益一方有关许可须由收受利益一方的主事人给予,而非提供利益一方
最高刑罚:监禁7年及罚款港币50万元最高刑罚:监禁7年及罚款港币50万元


防贪资源

香港商业道德发展中心提供免费 实务指引及培训教材实务指引及培训教材,助你处理在公司日常营运中出现的诚信挑战。

查询热线: (852) 2826 3288

创业有「诚」
初创营商秘笈- 网上文章系列

#1: 筹集资金

#2: 牌照申请

#3: 采购

#4: 机密资料

订阅通讯

如欲接收香港商业道德发展中心的电子通讯,请按此

廉政公署香港商业道德发展中心
电邮: hkbedc@crd.icac.org.hk | 网站:hkbedc.icac.hk

Level AA Conformance to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更新日期: 2018年6月26日